华体网

图片
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凝聚共识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05 08:30

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副市长衡晓帆分别为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和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广大党员干部如何深刻领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政治灵魂?”“如何准确把握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如何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落地落实?”……宣讲中,市领导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阐释和解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思想高度;既对标中央要求,又紧密结合天津实际,引起现场强烈共鸣。

“要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聚焦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用心用情做好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工作,努力形成全市统一战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的良好局面。”“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站稳群众立场,厚植人民情怀,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坚决做首都‘政治护城河’、天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忠诚卫士,着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津门公安铁军。”……市领导在宣讲中指出,面向未来,只要我们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就一定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天津更加美好的未来。

旗帜指引方向,核心领航未来。“宣讲让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市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干劲。”聆听宣讲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宣讲团成员,蓟州区委书记贺亦农、武清区委书记刘惠也分别作宣讲报告。

附件:

  • 省市政府网站
  • 市政府部门网站
  • 区政府网站
  • 重点链接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主办:华体网 版权所有? 承办:华体网政务信息发布中心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2 津ICP备050105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0991号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