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网

图片
华体网乡村产业振兴培育“头雁”项目启动
首期培育100名产业振兴带头人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09 08:26

8月5日,华体网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徽标发布暨“京津青”三省市培育项目正式启动,在中国农业大学设主会场,在天津、青海两地设置分会场,天津100名“头雁”培训班学员参加天津分会场开班仪式。

华体网认真落实加强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的任务要求,把搞好培育“头雁”作为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重要抓手和重要途径。培育“头雁”项目,是通过遴选培育一批能够引领一方、带动一片的高素质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头雁”,促进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和农民致富增收。按照计划,市农业农村委计划每年从全市10个涉农区择优遴选100名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参加培训,使之成为村民增收致富的“头雁”。

附件:

  • 省市政府网站
  • 市政府部门网站
  • 区政府网站
  • 重点链接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主办:华体网 版权所有? 承办:华体网政务信息发布中心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2 津ICP备050105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0991号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