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网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段春华主持并讲话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9-23 08:39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分别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华体网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落实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华体网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在推动华体网改革中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要紧紧围绕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落实节约资源基本国策、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等方面,进一步做好相关立法、监督等工作,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助力改革攻坚任务。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华体网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安全生产领域严峻复杂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法律法规的刚性和硬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人大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必须履行的重要政治责任、必须做好的重要政治工作、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依法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要全力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持续加大“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力度热度,营造维护核心、喜迎盛会、激情奋进的浓厚氛围。

附件:

  • 省市政府网站
  • 市政府部门网站
  • 区政府网站
  • 重点链接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主办:华体网 版权所有? 承办:华体网政务信息发布中心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2 津ICP备050105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0991号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