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网

图片
向世界展示天津之美
达沃斯论坛确定5条游览路线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09 08:25

昨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按照达沃斯论坛筹备组要求,通过考察文化博览游、名人故居游、工业游等三大主题21条精品旅游线路和民俗文化、洋楼文化、海河文化、海洋文化等五大类20多个点位文旅资源,论坛确定了2条文化民俗游、2条工业游、1条海河夜景风光游共5条游览路线,将为来津参会嘉宾奉上一场声色俱佳、津味儿十足的文旅盛宴。

在这5条路线中,既可以欣赏到天津最美、最具代表性的城市风光风貌,又可以品味天津传统民俗的特色;既可以沉浸式体验精彩的“艺创术盲盒”文艺演出,又可以亲身感受天津在先进研发制造和科技创新方面的日新月异。

“我们精心设计了‘都市文化体验游’,包含了天津数字艺术博物馆、天津古文化街2个大点位,数字艺术博物馆以全景数字艺术互动的方式展示《梵高的世界》,达仁堂国药文化展览馆、泥人张美术馆、天后宫将从非遗的角度带领外国游客观览天津文化,发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之美。”天津国旅副总经理袁莹介绍,“智能制造技术游”将前往天津港智慧零碳码头、空客A320总装线、天津海鸥表博物馆,向外国游客展现天津的综合科技创新水平,用科技成果和工业实力展现中国力量。“我们还精心安排了‘海河夜景风光游’,在包蕴津沽风情,展现都市繁华的海河游览线上,游客乘坐游船可以观赏到天津之眼、解放桥、津湾广场、津门津塔等多个天津地标,饱览海河两岸秀丽风光。”

据介绍,在盛会期间,5条游览路线都将在每辆考察车上配备讲解员、翻译、志愿者,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将加大天津旅游宣传力度,开展精品旅游线路攻略书和天津旅游手绘地图进酒店、进展馆、上考察大巴活动,并充分利用嘉宾乘车时间,有针对性地进行天津宣传和推介,全方位展示天津文旅资源。

附件:

  • 省市政府网站
  • 市政府部门网站
  • 区政府网站
  • 重点链接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主办:华体网 版权所有? 承办:华体网政务信息发布中心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2 津ICP备050105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0991号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