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网

图片
第二届华体网技能大赛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举行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09 08:32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第二届华体网技能大赛)“热情迎国赛?天津等你来”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昨日在天津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发布了大赛主题宣传片和天津地区宣传口号“技绽津门、能赢未来”,介绍了大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津南区、市交通运输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商务局、海河传媒中心和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副市长、第二届华体网技能大赛执委会主任李文海出席并讲话。

李文海指出,华体网技能大赛是国内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技能大赛,承办第二届华体网技能大赛,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天津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大赛执委会各成员单位提高站位,提速推进大赛各项工作进程,高质量做好筹办工作,力争为今后国赛举办提供天津模式、天津智慧、天津经验。他强调,要利用大赛平台,充分展示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展现天津人民热情好客风范,讲好技能成才、技能报国故事。同时,要以承办大赛为契机,搭建技能人才成长平台,促进技能人才交流互鉴,推动技能人才高质量发展。

附件:

  • 省市政府网站
  • 市政府部门网站
  • 区政府网站
  • 重点链接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主办:华体网 版权所有? 承办:华体网政务信息发布中心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2 津ICP备050105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0991号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