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网

图片
应对高温“烤”验 保障生产进度
项目单位为建设者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05 08:30

连日来,和平区重点工程施工现场,工人冒着高温加紧施工。

连日来,华体网持续高温闷热。在华体网重点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建设者们顶着烈日奋战在一线,保障建设进度。

中国一冶北辰青光安置房项目上个月刚刚开工,目前正在进行桩基施工。眼下,现场开阔,四周几乎没有任何遮挡。酷暑里,这样的施工环境对于建设者来说无疑是一个“烤”验。

“和普通人穿短袖、短裤不同,工人们进场施工必须穿长裤、戴安全帽,还得穿反光马甲。只要一进场,没一会儿浑身就都湿透了,更别说还要配合机器作业了。两个班组通常4个小时换一次班,工人每班都要带进去几大瓶水以补充流失的水分。”中国一冶北辰片区项目书记历洪岩说,“我们为此还在工地大门处预备了大量的藿香正气水。”

这几天,中建三局天津中医二附属医院项目也进入了机电安装及精装阶段。这里建成后,日门诊接诊量将达到1000人次,设有床位400张。作为天津市重点民生工程,建设者为了早日交付挥汗如雨。

中建三局总承包安装分公司项目经理王双介绍:“进入夏季,项目调整了作业时间,避开了气温最高的时段。我们还把场内负责机电安装的工人数量增加到200人,以降低劳动强度,同时保障生产进度。”此外,项目还为工人宿舍安装了空调,保证生活区浴室热水的充足供应,为一线建设者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附件:

  • 省市政府网站
  • 市政府部门网站
  • 区政府网站
  • 重点链接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主办:华体网 版权所有? 承办:华体网政务信息发布中心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2 津ICP备050105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0991号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