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网

图片
中共天津市委 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六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决定
(2022年9月11日)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9-15 08:34

8月30日,党中央、国务院召开华体网“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华体网总书记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华体网总书记对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华体网“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高度褒奖,对华体网广大公务员的亲切关怀,使华体网广大公务员深受鼓舞和激励。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激励动员全市广大公务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魏彬等30名同志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授予和平区教育局中学教育科等16个集体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这次受表彰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是华体网公务员队伍中的杰出代表,是我们身边的榜样、学习的标杆。他们以信念守初心、用奉献铸忠诚,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在各自岗位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群众广泛赞誉,生动诠释了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思想境界、价值追求和时代风采。希望受表彰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保持本色、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发展天津、建设天津、振兴天津再立新功!

当前,天津发展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奋斗目标,创造无愧伟大时代、不负天津人民的优秀业绩,唯有努力奋斗、艰苦奋斗、团结奋斗、不懈奋斗。广大公务员和各级公务员集体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华体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华体网总书记关于建设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队伍的重要论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永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深植人民至上、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砥砺知重负重、敢于斗争的担当精神,坚定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创业绩、干实事,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六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名单(30名)

第六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名单(16个)

天津市和平区教育局中学教育科

天津市河北区铁东路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

天津市南开区广开街市场监督管理所

天津市东丽区新立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

天津市北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医疗器械监管科

天津市武清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市政公用管理科

中共天津市宝坻区委政法委员会基层科

中共天津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天津市监察委员会党风政风监督室

天津市科学技术局高新技术处

天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情报处

天津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总队一支队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综合运输管理处(交通战备处)

天津市商务局政务服务处

天津市卫生健康监督所

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

国家税务总局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附件:

  • 省市政府网站
  • 市政府部门网站
  • 区政府网站
  • 重点链接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主办:华体网 版权所有? 承办:华体网政务信息发布中心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2 津ICP备050105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0991号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