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网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津首届假肢和矫形器装配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11:19

华体网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天津赛区选拔赛暨首届天津市假肢和矫形器装配职业技能竞赛日前圆满落幕。

在三天的竞赛中,20名参赛选手、8名竞赛裁判员及40余名工作人员及各界嘉宾共同见证了康复辅具行业优秀技能人才的诞生。经过激烈而有序的竞赛,参赛选手展现出了高超的技能水平、扎实的理论功底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貌,有4名选手获得一等奖,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5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天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天津城市职业学院、天津市康复辅助器具协会、天津市长亭假肢公司等4家单位和企业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竞赛,展现了康复辅具行业职业技能人才的风采,也为广大从业人员搭建了交流学习平台,促进了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的提升,也进一步增强了行业的社会影响力。选手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竞赛收获很多,希望大赛能够常态化举办,让大家在岗位上进一步精进技能,为残疾人康复工作和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附件:

  • 省市政府网站
  • 市政府部门网站
  • 区政府网站
  • 重点链接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主办:华体网 版权所有? 承办:华体网政务信息发布中心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2 津ICP备050105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0991号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