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网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宁河区强化治超管控 筑牢公路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宁河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07-04 15:30

一是强化重点货运源头监管。采取“流动+守点”模式,开展常态化执法,紧盯货物分装点等运输中转场地的管理隐患,对出入车辆进行查验登记,强化周边路段巡查力度,防止货车中途加载,形成安全闭环。同时,聘请安全专家对全区657家交通运输企业开展“诊断性”安全检查。今年以来,该区出动执法人员1.5万人次,治理超限超载车辆912辆,其中“百吨王”货车37辆。

二是区域联动加大治超力度。治超工作专班采取路警联合、区域联动的工作模式,紧盯滨玉公路、205国道、宝芦公路、七里海大道等重点路段,突击整治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已开展为期10天的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行动期间,检查货运车辆846辆,查扣超限超载车辆106辆,查处“百吨王”货车3辆,有效打击了超限超载运输的违法势头。

三是强化道路安全设施建设。推进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农村平交路口“千灯万带示范工程”建设,通过完善、划制震动标线、树立警示标牌和导向牌、绘制全线路中线等,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今年以来,该区共出动交通运输执法人员2460余人次,巡查公路5.8万公里,清理占路经营点506余处。

附件:

  • 省市政府网站
  • 市政府部门网站
  • 区政府网站
  • 重点链接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主办:华体网 版权所有? 承办:华体网政务信息发布中心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2 津ICP备050105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0991号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