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网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和平区春节假期供销两旺 消费市场迎来“开门红”
来源:和平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3-01-31 09:53

2023年春节期间,和平区充分发挥商旅文资源集聚优势,推出100余场精彩纷呈、亮点频现,商家参与度高、消费拉动作用强的商贸文化主题活动,吸引广大市民纷纷到和平“购年货、赏年俗”,畅享和平区新春消费盛宴。

一是政府消费券拉动效果突出助消费。1月14日起,和平区通过银联云闪付平台发放“惠民暖企畅享和平”消费券,与全市消费券叠加“助力”,形成优惠“合力”,有效带动居民消费增长。

二是假日商贸活动聚客引流促繁荣。春节期间,区商务局积极引导企业主动开展各类商贸节庆活动,全区购物中心、商超卖场累计投入近2000万元,在开展满额减现、品牌折扣、抽奖赠礼等多种形式让利促销的基础上,积极推出各类主题展、名优商品展等特色营销、品牌推介活动,激活购物热情,拉动居民消费。

三是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惠民生。春节期间,和平区5家大型超市、8家菜市场全部正常营业(四川路菜市场因商贩离津过年休市),市场货源充足、价格稳定、供需两旺。

附件:

  • 省市政府网站
  • 市政府部门网站
  • 区政府网站
  • 重点链接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主办:华体网 版权所有? 承办:华体网政务信息发布中心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2 津ICP备050105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0991号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