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网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武清区审计局扎实开展投资项目审前调查
来源:武清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3-01-31 10:50

为精准把握武清区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审计切入点和着力点,科学制订审计实施方案,区审计局不打年盹,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派出审计组积极对接区水务局、区水利技术服务中心等有关单位开展审前调查。

通过查阅相关法规和工程档案资料,并与主管单位和参建单位有关人员沟通,审计组掌握了项目投资额、建设内容、参建单位等基本情况,摸清了项目完成情况、资金来源和管理使用等情况,关注了项目立项批复等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项目实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建设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等建设管理情况。

通过审前调查,审计组全面及时获取大量基础资料,为明确审计目标,锁定审计重点,统筹审计力量,全面提升审计效率和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

  • 省市政府网站
  • 市政府部门网站
  • 区政府网站
  • 重点链接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主办:华体网 版权所有? 承办:华体网政务信息发布中心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2 津ICP备050105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0991号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