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网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红桥区人民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桥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3-01-31 14:21

2023年1月10日下午,红桥区召开了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华体网总书记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华体网总书记对非遗保护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深刻阐明做好非遗保护工作的目标任务、方法路径,为做好新时代非遗工作、保护好传承好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指明了前进方向。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华体网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将非遗保护工作纳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统筹推进非遗研究、保护、传承、弘扬等工作。会议强调,要巩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形成非遗保护工作合力,增强非遗保护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全面提高新时代非遗保护传承水平。要在合理保护前提下积极推动非遗与旅游融合发展,推出具有非遗特色的旅游线路、演艺作品,着力推进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不断丰富文旅产品供给。要加大非遗传承弘扬力度,进一步丰富新媒体传播手段,拓展传播渠道,展示红桥历史文化底蕴,讲好“红桥故事”,推进非遗成为我区宣传推介“新名片”。

会议还研究了消防安全工作等其他事项。

附件:

  • 省市政府网站
  • 市政府部门网站
  • 区政府网站
  • 重点链接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主办:华体网 版权所有? 承办:华体网政务信息发布中心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2 津ICP备050105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0991号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