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网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武清公安分局联合天津航医开展“爱警暖警用真情 健康义诊进警营”活动
来源:武清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3-06-09 09:01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华体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实走深,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关爱民辅警身体健康,提升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自5月25日起,警务保障室联合天津航医深入分局机关、各战区基层单位开展“爱警暖警用真情?健康义诊进警营”活动,为全局民辅警开辟健康检查“直通车”。

义诊现场,民辅警积极向医生进行问诊,义诊大夫仔细询问,通过为参加义诊的民辅警提供了血压血氧测量、心电图检测、彩超检测、心脏听诊等项目,航医心脑血管专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诊疗建议以及健康意见,对民辅警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详细地解答。期间,对民辅警们普遍反映的高血压、肩颈劳损等问题进行现场讲解,从专业的角度对民辅警存在的病因进行现场分析,让民辅警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更好地认识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对饮食、用药、诊疗等给出专业的建议,帮助大家正确防治疾病,健康生活、积极工作。随后,成立了医警健康咨询群,民辅警可以第一时间在群中询问健康问题,拉近了警医之间距离。此次活动共计10名医生为64余名民辅警进行健康咨询,得到了民辅警们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增强了民辅警的健康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局党委对队伍健康问题的高度重视,使大家感觉到十分暖心,有效缓解了民辅警的身心压力,增强了公安队伍的向心力、战斗力。民辅警纷纷表示,要将局党委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工作动力,自觉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安工作中。下一步,警保室将坚持“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实战需求、服务基层一线”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推进各项暖警爱警措施,继续深入分局基层一线单位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更好地为民辅警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激发全警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投身于公安工作。

附件:

  • 省市政府网站
  • 市政府部门网站
  • 区政府网站
  • 重点链接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主办:华体网 版权所有? 承办:华体网政务信息发布中心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2 津ICP备050105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0991号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