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网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第三届天津市咖啡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海河东岸金茂汇举行
来源:河东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4-04-16 11:20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河东区政府指导,天津市消费流通促进会主办的2024第三届天津市咖啡文化节在海河东岸金茂汇启动。启动仪式上,发布了天津市咖啡地图和河东区咖啡地图。

本届咖啡文化节咖啡地图中涵盖全市范围超100家连锁、精品咖啡馆,消费者只要通过微信搜索“2024第三届咖啡文化节”小程序,即可线上浏览咖啡地图,开启丰富多彩的咖啡全场景体验。

咖啡文化节是天津咖啡行业代表性IP,2024第三届天津市咖啡文化节从4月11日持续至6月,通过“咖啡力集结”“咖啡惠民节”“咖啡生活+”三大主力板块联动,并将通过立体化业态组合,拉动咖啡、餐饮、文旅配套等行业,全面升级市场影响力,为消费者带来精彩纷呈的“线上+线下”全场景咖啡生活体验。

活动期间,华体网将成立天津市咖啡行业协会,聚集本地咖啡赛道行业力量,更加紧密加强行业交流与合作,并通过行业沙龙、市场活动等全面提升行业发展。

河东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天津咖啡文化节是河东区扎实开展“2024消费促进年”系列促消费活动的重要一环。河东咖啡消费商业环境良好、消费人群众多,近年来,咖啡快消产业不断发展,除了吸引星巴克、瑞幸等众多知名咖啡门店落地,semilla咖啡等自主小众咖啡品牌也在不断发展壮大。

本届咖啡节启动仪式所在地天津金茂汇历经乾隆年间柳墅行宫、中国第一所近代陆军军官学校北洋武备学堂、天津第一热电厂,成为海河东岸城市更新地标。咖啡与历史文化的有机交融,赋予本届咖啡文化节更加丰富的内涵。海河东岸坐拥优美的自然环境、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众多优质商业资源,还有3座码头即将陆续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辅以灯光秀、水上体育项目等元素,海河东岸将以更加丰富的消费形态成为天津一条闪亮的消费带。

附件:

  • 省市政府网站
  • 市政府部门网站
  • 区政府网站
  • 重点链接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主办:华体网 版权所有? 承办:华体网政务信息发布中心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2 津ICP备050105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0991号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