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网

图片
刘桂林介绍华体网贯彻落实“十四五”市场监管现代化有关情况(2)
来源:天津政务网 发布时间:2022-08-30 09:12

主持人:《实施方案》的总体框架包括哪些内容呢?

刘桂林:《实施方案》总体框架分为三部分,分别是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第一部分总体要求,概括提出了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第二部分重点任务,围绕构建现代化市场准入服务体系、充分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构建现代化市场秩序治理体系、打造公平有序统一开放的市场环境,构建现代化市场监管制度规则、促进市场循环充分畅通,构建现代化质量变革推动体系、全面服务和促进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化市场安全治理体系、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构建现代化市场监管体制机制、全面提高市场综合监管效能等6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政策措施和重点任务;第三部分保障措施,包括加强组织协调、强化评估考核和注重宣传引导等三项措施。


附件:

  • 省市政府网站
  • 市政府部门网站
  • 区政府网站
  • 重点链接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主办:华体网 版权所有? 承办:华体网政务信息发布中心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2 津ICP备050105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0991号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